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音乐会木台阶坍塌荷一城市1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24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荷兰中部城市乌得勒支6日举行一场室外音乐会时,连接一座桥和运河之间的木制台阶突然坍塌,造成至少18人受伤。事发当时,木台阶上的人正随音乐起舞。

  已经发现的伤者中3人生命垂危,5人伤势严重,约10人轻伤。还有一些人落入水中,警方潜水员下水搜索运河,没有发现其他伤亡人员。

  坍塌木台阶位于历史悠久的乌得勒支市中心,由一座桥通向运河岸边。当时,人们正挤在陈旧的木台阶上欣赏萨尔萨音乐会。萨尔萨是一种拉丁美洲流行舞曲。

  这场名为“音乐船游行”的音乐会构思特别,舞台在运河上漂浮,吸引了数千人观看。台阶坍塌时,音乐会接近尾声。

  目击者斯米特携女友在船上观看音乐会。“太可怕了,我看见人们浑身是血。”他说,“很多人站在台阶上,随音乐手舞足蹈,突然间整个台阶垮了。”

  市议员贝斯滕说,政府将调查事故发生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