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名中国船员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7:02 汉网

  据《法制晚报》报道 昨日,记者从中国驻肯尼亚使馆获悉,历经4个多月的磨难,3名被索马里武装组织劫持的中国船员终于踏上了回家之路,预计当天飞抵上海。

  这3名船员分别为金洪吉、李太敏、元正男,3人均系长春人。使馆工作人员说,3人目前身体情况良好。

  据悉,这3名中国船员已于6日从肯尼亚出发飞往阿联酋,后转机到上海。

  今年4月4日,韩国渔船“东源628”号在索马里附近海域被劫持,25名船员成为人质,其中包括3名中国人。4月8日,中国驻肯尼亚大使会见索马里总理,希望索方积极帮助解救船员。7月30日,索马里武装组织同意释放渔船及25名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