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奥尔默特称黎方在南部部署政府军建议值得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0:39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8月8日电 (记者 华春雨 马晓燕)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8日在这里表示,他对黎巴嫩政府提出的在黎南部部署政府军的建议很感兴趣,认为值得进一步研究。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奥尔默特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已获悉黎政府将在黎南部部署政府军的决定,以方必须研究该决定的含义及其可行性和具体实施时间。

  奥尔默特表示,对以方来说,以军越早撤出黎南部地区越好,尤其是在军事行动达到目的之后。但他同时表示,黎政府军必须同一支由作战部队组成、强有力的国际部队一起部署在黎南部地区,真主党必须解除武装。

  黎巴嫩政府7日决定,在以色列军队从黎南部撤到黎以边界“蓝线”(联合国划定的黎以临时分界线)后,黎政府同意依靠联合国驻黎南部维和部队的帮助,在南部部署1.5万黎巴嫩政府军。(完)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