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发生两起袭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0:50 国际在线

  新华社莫斯科8月8日电(记者卢涛)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护法机关8日说,该共和国当天发生两起非法武装袭击当地官员事件,造成1名检察官和2名军警丧生。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达吉斯坦布伊纳克斯克区检察长比塔罗夫乘坐的专车当天上午在该地区遭遇炸弹袭击,比塔罗夫身上多处受伤,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遭袭汽车上的司机和一名警察也受重伤,目前正在接受救治。

  袭击发生后,达吉斯坦内务部长穆罕默德塔吉罗夫率军警赶往事发现场,但其随行车队在达吉斯坦首府马哈奇卡拉市郊的公路上遭到遥控炸弹袭击,两名军警身亡,穆罕默德塔吉罗夫受轻伤。

  目前,达吉斯坦护法机关已在发生袭击事件的地区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检察院已对上述袭击事件立案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