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重申停火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2:52 国际在线

  新华网耶路撒冷8月8日电(记者 华春雨、刘立伟):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8日重申,只有在黎巴嫩南部非军事化、真主党解除武装并释放以军士兵的情况下,以色列才会接受停火。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佩雷茨当天在国会发表讲话说,以色列目前的外交努力和军事努力是齐头并进的,而军事行动的目的是还以色列后方以正常的生活。

  据报道,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7日与佩雷茨和军方主要将领会面,军方向奥尔默特提交了以军的下一步行动计划。根据计划,以军将控制黎境内利塔尼河以南区域。

  另外,以军方还准备在利塔尼河以北的奈拜提耶地区展开行动,因为真主党武装主要在这一地区向以色列北部城镇谢莫纳发动火箭弹袭击。

  另据报道,以色列军方8日宣布,两名以军预备役士兵当天在黎巴嫩南部与真主党武装的战斗中丧生。以军方此前还宣布一名伞兵7日夜在黎南部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