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新总理首次出访选择俄罗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2:5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乌克兰外长塔拉修克8月8日向媒体表示,乌克兰新任总理亚努科维奇将在8月份前往俄罗斯开始上任以来的首次出访,他将努力修补乌克兰与俄罗斯的关系。

  据美联社报道,塔拉修克还表示,他本人则已经接到总理的指令准备于下个月出访布鲁塞尔。

  乌克兰最高苏维埃(议会)4日根据总统尤先科的提名进行投票表决,批准地区党领导人亚努科维奇出任新一届政府总理,新内阁名单也随之出炉。在上届内阁工作的塔拉修克再度出任外长。

  塔拉修克被认为是

乌克兰最亲西方政治家,外界猜测总统尤先科提名他继续担任外长表明乌克兰外交政策仍然会亲西方。不过塔拉修克8日表示:“"我们国家的外交政策仍然不变,我们的外交政策不会是亲西方的或亲东方的,而只根据乌克兰的利益制订。”

  (欧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