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南部部署多国部队,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52 今晚报

  新华社贝鲁特8月8日电 (记者王昕潘立文)黎巴嫩总统拉胡德8日说,黎巴嫩希望目前联合国驻黎巴嫩南部维和部队能够增加兵力和武器装备,黎不能接受多国部队部署在黎南部地区,也不接受以联合国名义派出、却不受联合国领导的任何其他部队。

  拉胡德当天在接受一家英国电视台的采访时再次要求以色列军队撤退到黎以边界“蓝线”之后。他说,只要仍有以色列军队滞留在黎巴嫩的领土上,黎以冲突就不会停止。他
认为,目前危机的根本原因在于以色列不愿把萨巴阿农场归还给黎巴嫩,也不愿把它交由联合国管辖。

  拉胡德谴责美国在黎以冲突中偏袒以色列,并认为美国和法国就黎以冲突公布的联合国安理会决议草案有失公正。他说,该草案只包含了以色列提出的条件,通过这一草案只会让情况变得比以前更糟。

  拉胡德说,任何关于黎以冲突的决议都应该包含黎巴嫩政府讨论通过的七点方案,并表示该方案代表全体黎巴嫩人民的意愿。当被问到黎政府能否控制真主党和黎政府军能否控制南部地区时,拉胡德说,只要七点方案得到贯彻执行,黎巴嫩人民可以在任何事情上达成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