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副总参谋长坐镇北部负责协调三军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3:5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华网海法(以色列)8月8日电(记者 刘立伟 华春雨)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哈卢茨8日指派其副手坐镇北部军区,负责协调陆海空三军作战,为进一步扩大在黎巴嫩南部的军事行动做准备。

  以色列《国土报》网站援引军方人士的话说,哈卢茨对其副手摩西·卡普林斯基的新任命并不是要取代北部军区司令的指挥权,因此不会影响中央指挥部和北部军区的关系。

  自冲突爆发以来,以军对黎巴嫩真主党的行动一直由亚当少将负责指挥。以色列朝野普遍认为,由于指挥失误,以军并没有实现预期目标,未能有效阻止真主党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

  以色列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48%的以色列人认为在黎以冲突中并没有真正的赢家,只有28%的受访者认为以军获胜,而另有12%的以色列人认为真主党才是胜利者。

  黎巴嫩真主党6日向以色列境内发射大量火箭弹,造成12名预备役军人和3名平民丧生。分析人士认为,在遭到此次重大伤亡后,以色列政府决心扩大在黎巴嫩的军事行动规模,可能包括轰炸民用基础设施。据报道,以色列总理将于9日召开安全内阁会议,讨论是否在黎巴嫩南部扩大对真主党的军事行动。自7月12日黎以爆发冲突以来,已经有63名以军士兵、36名以平民在战斗中死亡,而黎巴嫩方面死亡人数已超过1000人,其中大部分为平民。(完)

  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