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炮火猛烈 联合国对黎巴嫩国际救援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以色列对黎巴嫩南部的持续轰炸除造成大量平民伤亡外,还让当地基本生活物资和药品告急。联合国8日宣布,由于得不到以军方的安全保证,联合国只能暂停向黎巴嫩南部运送救援物资,这让当地情况雪上加霜。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官员克里斯蒂安·贝尔蒂奥姆说:“以色列军方今天警告说,黎巴嫩南部不能有任何车辆活动……由于过去24小时炮火猛烈,我们决定不派车辆进入。

  联合国许多救援机构都对无法把救援物资运进黎南部感到恼火。他们说,目前已经运进黎巴嫩的物资无法满足当地的需要。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官员维维纳·贝尔蒙特说:“目前的人道救援状况就是‘不够’……燃油不够、医院吃紧、运进去的物资也不够。”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