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客机忙起飞“忘带”乘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韩国联合通讯社9日报道说,韩亚航空公司一架加班客机上月起飞后发现乘务员没有登机,只能被迫返航。

  韩联社援引首尔地方航空厅官员的话说,7月30日下午2时左右,为接送滞留旅客,韩亚航空公司一架临时客机从仁川国际机场起飞,前往东南部城市大邱。起飞30分钟后,机长发现乘务员没有登机,于是决定立即返航。

  这名官员说,因天气状况恶化,韩亚航空公司上午8时从南部济州岛飞往大邱的航班取消,导致旅客滞留。公司从位于中部的仁川调派一架飞机,运送滞留旅客。下午1时56分,飞机结束乘务员乘搭检查后离开仁川机场。但乘务员没有登机。

  韩联社说,飞机起飞前,仁川机场地面服务人员和机上飞行员在“乘务员”概念沟通上产生了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