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9•11”哪年发生三成美国人忘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00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美国《华盛顿邮报》9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约30%的美国人不记得“9·11”恐怖袭击事件具体发生在哪一年。

  在“9·11”5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华盛顿邮报》开展一项民意调查,结果发现,95%的受访者能够说出袭击事件发生的月份和日期,但被问到年份时,30%的人回答不正确。

  6%的受访者给出的答案比实际年份早,8%的受访者的答案比实际年份晚,还有16%的人坦率承认不知道。这项调查于7月21日至24日间进行,受访者为随机抽选的1002名成年人,调查结果误差约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