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总统批评布什收信不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27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5月致信美国总统布什,却没有得到回应。美国媒体9日报道,艾哈迈迪-内贾德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资深节目主持人迈克·华莱士的采访时说,布什不会有“好下场”。

  内贾德说:“我想为(布什)总统打开一扇光明的窗,让他能从不同的角度看世界……我们都有选择的权利。”内贾德8日在德黑兰接受了华莱士的专访,他说:“请给他(布什)带个口信,先生:拒绝接受邀请的人最后都没有好下场。”

  面对内贾德的批评,白宫发言人托尼·斯诺9日说:“总统认为他不用对私人信函作公开回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