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游客赴马 下月可落地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37 法制晚报

  中国游客赴马 下月可落地签

  旅游期限不超过一个月

  本报综合报道 马来西亚国内事务部昨日宣布,将从9月1日开始正式对中国游客实施落地旅游签证措施,并享有不超过1个月的旅游期限。

  该落地签证的申请只对通过航空途径入境吉隆坡及槟城机场的游客开放,游客只需在抵达上述机场时,交100林吉特(约合人民币217元)就可办理单次入境落地旅游签证。

  由于有关落地签证是单次入境签证,因此申请的游客若计划待在马来西亚超过1个月,则必须先离开马来西亚,然后再重新进入申请落地签证。

  记者连线

  对只去马来西亚的游客有益

  中青旅东南亚部相关负责人今晨告诉本报记者,这一政策如果实行,对于马来西亚一国的旅游团和首站到达马来西亚的旅游团是有益处的。

  但对于常规的新马泰三国游则并不方便,因为旅游团都是以泰国和新加坡为首站,如果以马来西亚为首站,线路设计不方便。

  记者了解到,此前凡持有新加坡或泰国签证的中国游客进入马来西亚旅游,可免去入关前办理签证的手续,直接进入马来西亚落地签。文/记者 张晓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