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飞机坠民居 房主安然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3:34 新华网

  据法新社报道,一架四座小型飞机8日撞破澳大利亚一处民居的屋顶并在其后院坠毁。房主夫妇奇迹般毫发无损,机上飞行员则受了烧伤,目前处于昏迷状态。

  飞机坠毁时,41岁的布雷特·麦克唐纳正与妻子和12岁的女儿呆在位于昆士兰州布里斯班的家中,从附近一家机场起飞不久的塞斯纳182型飞机突然一头冲向地面,撞破屋顶,随后落入后院。麦克唐纳说:“我先看见一大片阴影遮住了窗户照进来的光,当时我想这片
阴影可够大的,接着就是一声巨响。”他赶忙跑到后院,从燃烧的飞机残骸中将飞行员拖出。

  据报道,房子的屋顶、厨房及浴室均被毁坏,麦克唐纳和妻子毫发无损,女儿因天花板塌落头部受了轻伤。

  警官基思·麦克唐纳说,这起坠机事故是因为飞机引擎出现了故障,飞行员四肢及呼吸器官被烧伤,已被送往布里斯班的一家医院救治,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新华社北京8月9日专电)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