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发誓要与以色列战斗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54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贝鲁特8月9日电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9日晚在这里发表电视讲话,发誓要与以色列战斗到底。

  纳斯鲁拉说,“真主党战士仍坚守在黎南部前沿阵地,他们将继续挫败以军,并决心战斗到最后一颗子弹”。他说,以军在黎巴嫩境内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战斗尽管持续了近一个月,但以军仍在边界上。

  就在纳斯鲁拉发表讲话前,以色列安全内阁批准大规模扩大在黎巴嫩南部的地面进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