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俄友谊之旅”联合报道团抵达俄秋明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6: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支援):由中国和俄罗斯主要新闻媒体组成的“中俄友谊之旅”联合报道团的车队当地时间9日中午抵达俄罗斯联邦秋明州边界。

  秋明州政府官员在公路边为联合报道团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身着洁白的俄罗斯传统服装的少女向车队领导献上了面包和盐巴。联合报道团总指挥尹力向秋明州政府官员和欢迎人群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俄友谊之旅”车队沿途经过的地区和开展报道的情况。

  秋明州是俄罗斯的一个资源大州,石油储量和产量都非常丰富.此外该州的农牧业也非常发达。

  “中俄友谊之旅”联合报道团7月25日从北京出发,目前采访活动已经进入第17天。车队将于10日启程前往俄第三大城市叶卡捷琳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