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葡萄牙派救火队员参加西班牙的灭火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7:11 新华网

  

葡萄牙派救火队员参加西班牙的灭火行动

  8月6日,在西班牙西北部地区的雷东德拉村附近,一名消防员正在火灾现场奋力扑救。西班牙当地官员周日说,加利西亚地区的火灾已使数千公顷森林陷于火海,现在仍未能完全扑灭。

  新华网里斯本8月10日电(记者童炳强)应西班牙方面的请求,葡萄牙政府决定派消防人员前往邻国西班牙,参加该国西北部加利西亚自治区的灭火行动。

  据当地媒体10日报道,尽管葡萄牙目前也面临严峻的森林火灾形势,葡政府仍然决定派出一支主要由消防队员组成的灭火增援队,前往西班牙的加利西亚参加灭火行动。

  西班牙加利西亚自治区森林大火10日已进入第七天,火点已增加至110处。目前尚有近70处火情没有得到控制。西全国各地约5000名救援人员和1200多名军人参加灭火和撤离受灾人员的工作。(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