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近三成美国人不知9•11事件发生在哪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8:3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华盛顿邮报》8月9日公布的一份民调称,近30%的美国人不知道“9·11”事件发生在哪一年。

  美国正在准备纪念“9·11”袭击事件五周年,这一针对世贸大楼和美国国防部的自杀式袭击事件造成3000多人丧生,震惊了整个世界。95%的受访者称,他们能想起自己在9·11当天所经历的事。

  但被要求回答“9·11”事件发生在哪一年时,只有70%的人回答说是“2001年”,16%的人承认自己不知道“9·11”发生在哪一年,另外14%的人则提供了错误的答案。这种现象在老年人群中表现得最为突出,年龄在55岁-64岁的人群中有48%的人记不起“9·11”事件发生在哪一年,65岁以上人群中有47%的人记不起“9·11”事件发生在哪一年。

  《华盛顿邮报》是在7月底进行这项民调的,共抽样调查了1002人。(昆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