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抵达美国后未按时到大学报到 3名埃及学生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4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华盛顿8月9日电(记者潘云召杨晴川)11名埃及学生在抵达美国后未按时到大学报到,其中3名学生9日被拘留。

  据美国媒体当天报道,17名来自埃及的学生7月29日抵达纽约,计划在蒙大拿州立大学参加一个为期一个月的交流项目活动,学习英语、美国历史和文化,但只有6名学生按时到大学报到。

  在没有按时报到的11名学生当中,1人在明尼苏达州因违反移民法规被拘留,2人在听到有关他们被通缉的报道后在新泽西州向警方自首,另外8人目前去向不明。联邦调查局官员称这些学生并未构成恐怖威胁。

  报道说,蒙大拿州立大学曾多次试图与未按时报到的学生联系。校方在联系未果的情况下通知了国土安全部,并把他们列为“应出现但未出现的人”,相关信息输入到一个“9·11”事件后开发的专门用于跟踪外国学生的系统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