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政府军和猛虎组织交火20多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4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科伦坡8月10日电斯里兰卡军方10日说,斯政府军和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当天在斯东北部发生激烈交火,造成2名政府军士兵死亡,23名士兵受伤。

  斯军方官员说,当天早晨,政府军和猛虎组织在斯东部猛虎组织控制地区的一条水渠附近激烈交火。

  猛虎组织7月20日关闭了连接其控制区与政府控制区的一条农田水渠的闸门,并说是对政府军切断猛虎组织控制区内水源供应的报复。政府军从7月26日开始轰炸猛虎组织控制区。根据官方数据,双方交火已造成440多人死亡。本月8日,猛虎组织将其控制区内的水渠闸门打开,结束了政府军控制区近3周的水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