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两任防长爆发“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55 青年时报

  据《中国日报》 8月9日是自以军对真主党开战以来损失最惨重的一天,15名以军士兵阵亡,另有39人受伤。据以《国土报》报道,以国防部长佩雷茨在当天的内阁会议上提交计划,准备扩大战争,并与前国防部长莫法兹在战术问题上爆发了激烈争吵。

  但经过激烈的辩论,以内阁通过了佩雷茨的计划,下令以军深入黎巴嫩30公里,进军利塔尼河畔。据悉,以官员透露说,此次战役将持续30天,可能会牺牲200名以军士兵的生
命。由于持续4周的大战已经让以色列花掉了16亿美元,以财政部长赫尔西森9日说,他将提交一份议案,要求削减6.5亿美元政府预算来支持以军在对黎战争中的军费开支。

  而此时,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也在发表讲话,发誓将“战斗到最后一颗子弹”。他说:“我们将把南部宝贵的土地变成入侵犹太复国主义者的坟墓。”并明确支持黎政府派遣1.5万政府军士兵进驻真主党势力强盛的黎巴嫩南部。真主党8月10日发表声明称,该组织武装人员9日对以色列军队进行了猛烈还击,摧毁了在黎境内推进的13辆以色列军队坦克。

  8月10日,印尼、马来西亚和文莱三国军事统帅宣布,他们已经做好准备,一旦双方停战,三国将出兵黎巴嫩维和。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