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数百乘客上厕所 半途逼停波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3:57 现代快报

  飞机厕所出了问题——

  飞机厕所突然坏掉

  8月7日下午,295名到墨西哥旅游的英国游客在墨西哥坎昆市登上了汤姆逊旅游公司的一架波音767客机,准备返回英国伯明翰市。这段空中旅程本来只需9小时,然而当飞机飞
到距英国伯明翰市还有3小时的距离时,一些乘客要上厕所,却发现飞机厕所门紧紧关着,无法使用。

  飞行员通过对讲系统告诉乘客,飞机上的厕所出了点问题,可能在旅途中再也无法使用。原来,当飞机从墨西哥坎昆机场起飞时,地面人员忘了排空厕所中的污物,如果现在乘客要上厕所,非造成厕所污水外溢不可。

  近300名乘客只好强忍着要上厕所的冲动,感觉每一分钟都像一小时那么漫长,没多久乘客们再也憋不住了,个个面红耳赤,纷纷叫嚷着要上卫生间,否则就要尿裤子了。一名乘客说:“飞行员说飞机厕所出了问题,我们再也无法在飞机内上厕所。你能想像那种场景,每个人都渴望去卫生间,那种感觉真是太不舒服了。”

  客机中途被迫紧急降落

  眼看满机乘客都吵着要上厕所,飞行员无奈之下,只好决定临时改变航向,将飞机降落在加拿大鹅湾的一个空军基地机场上,从而先解决乘客们的燃眉之急。

  然而当飞机获准降落在加拿大空军基地后,乘客们又在飞机上坐等了两小时,才总算可以上厕所解决内急问题。一名乘客说:“当我们降落后,我们仍然不允许离开飞机,直到两小时后,他们才排空了厕所中的污物,我们才总算可以上厕所。”

  客机抵达英国晚了24小时

  为了航空安全,客机一般不能随便降落和起飞,加拿大空中交通管理员准备为这架波音767客机安排另一个起飞时间。可这时飞行员和机组人员的预定下班时间却到了,他们必须得到足够的休息。于是绝望的乘客们坐在飞机上又等了一段时间,最后才被带下飞机,安排在空军基地的兵营宿舍中休息,而客机机组人员则前往附近的一家旅馆中睡觉。一名乘客说:“我们必须等待,直到他们休息够了,才能回来继续上班。”

  所以,当295名乘客再次登上飞机,于8月9日上午终于抵达英国时,他们比原定抵达时间晚了大约24小时。据安排这些乘客旅行的汤姆逊旅游公司发言人证实,这架飞机的确因为卫生间问题在加拿大鹅湾停留了一晚,但她坚持称飞机厕所在墨西哥已经被正确打扫过,后来出现的厕所问题显然是意外事件。 欧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