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民航提高安保级别 尚未取消赴英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6:4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英国希思罗机场出现的情况引起了中国民航的高度重视。中国民航已经提高了航空安全保卫级别。

  记者八月十一日从中国民航总局获悉,目前中国航空公司尚没有取消飞往英国航班的计划,但是,民航总局官员拒绝透露提升航空安全保卫具体级别。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八月十一日起加大安全检查力度,提升保安检查。并通过媒体提醒前往美国的旅客,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布的关于强化航空安全检查的通告,提请旅客注意以下事项:

  所有乘坐美国的航空公司的航班或其它航空公司航班前往美国,无论直达或转机的旅客,均不得随身携带任何液体或胶状物品通过安全检查或登机。

  自即日起乘客不允许随身携带任何液体或胶状物登机,包括:饮料,洗发液和浴液,防晒霜,面霜,牙膏,发胶,以及其他类似性状的物品。如果带有上述物品,要将其放入托运行李内,或在通过机场安检通道之前丢弃。

  以下物品仍允许随身携带:婴儿食品,(必须有婴儿或儿童同行),处方药(乘客必须出示处方,并且处方上的名字要与机票上的名字一致),以及其他常见非处方药品。上述物品在通过安检通道时仍需接受检查。

  安检通道以内的机场免税店所售上述物品同样不允许携带登机。在安检通道以内的商店购买的饮料请在登机前饮完或丢弃。

  在通过安检通道时将被要求脱下鞋子接受检查。随着各机场安全检查措施的不断加强,这一步骤将逐渐普及,成为常见的检查内容之一。

  (来源:中新网 周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