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挫败恐怖袭击图谋专题 > 正文

英国央行公布19名炸机疑犯姓名并冻结其账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9: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八月十一日电 (记者 李鹏) 英国警方十日逮捕二十四名试图炸机的嫌犯后,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十一日公布其中十九名嫌犯的姓名,并冻结其账户。

  英格兰银行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十九人的姓名、出生日期和住址。其中最大的出生于一九七○年,最小的一九八九年出生,大多数为一九八○年后出生。从阿布杜拉、侯赛因等姓名特点上看,这些嫌犯确如警方所说是英国的年轻穆斯林。

  英格兰银行要求银行冻结上述嫌犯的账户,未经允许,任何人不能动用账户的资金。英格兰银行同时要求,金融机构和个人应检查是否有嫌犯的账户、基金或金融财产等,如果发现,应冻结并向英格兰银行报告。

  据悉,目前被捕嫌犯被关押在伦敦,警方正对其住宅进行搜索。警方称,嫌犯试图将液体爆炸物伪装成饮料带上飞往美国的航班,实施恐怖爆炸袭击。

  相关专题:英国挫败恐怖袭击图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