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尔默特支持率大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1:22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以黎冲突已经持续了4个多星期,而以军并没有达到预想的目的,这使以色列总理的民众支持率大幅度下降,只有48%的人对奥尔默特表示满意。

  以色列媒体报道说,由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顽强抵抗和不断对以色列目标发射火箭,以色列的伤亡人数持续增加,为此,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的民众支持率也大幅度下降,国防部长佩雷兹也遭到以色列民众的强烈指责。

  报道指出,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只有48%的民众对奥尔默特的表现还满意,而以黎冲突开始后一个星期进行的民意调查曾表明,奥尔默特的支持率达到75%。至于国防部长佩雷斯,民众的支持率也大幅度下降,由以黎冲突开始时的65%下降到目前的37%。报道说,如果以黎冲突现在结束,仅有20%的人认为以色列取得了胜利。

  报道强调,到目前为止,以黎冲突已经造成122名以色列人死亡,而黎巴嫩至少有1018人在这场冲突中丧生。以色列北部地区的生活彻底被打乱,约有100万居民逃离家乡,占以色列北部总人数的三分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