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美机场安检更为严格 中国飞美航班严查随身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2:47 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消息】英国和美国11日推出新的更加严格的机场安检措施,并扩大了新安检措施实施范围。

  美国空运协会负责人吉姆·梅宣布新安检措施包括:除例行安检通道外,在登机门处增设第二道安检;扩大对乘客随身携带物的安检范围;某些英国私人航空公司必须与美国航空安全部门协调,以取得飞行许可;从英国起飞的航班在起飞前须向美国方面通报乘客情
况。

  英国航空公司11日晚些时候规定,搭乘在英美两国间所有航班的乘客不得携带随身行李登机。机场明确禁止乘客携带摩丝和液体登机,但仍允许携带钱物、某些种类眼镜、处方药品和婴儿饮用奶,但婴儿父母须当安全人员的面品尝。

  【本报广州8月11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广州记者李明)广州白云机场安检部门应美国土安全部运输安全处要求,从即日起对飞往美国的美西北航空公司航班增加新的五大安全措施。除了同行婴孩吃的奶和果汁、有旅客姓名的药品以及胰岛素或其他必须用品,任何液体或凝胶体都必须托运;旅客通过安检后购买的任何液体不允许带上机舱。不允许随身携带的液体或凝胶体包括:饮料、洗发液和浴液、防晒霜(油)、面霜、牙膏、发胶、香水以及其他类似的物品。所有的旅客鞋子必须通过X光机检查,如有旅客不配合相关安检工作,将会被拒绝登机。

  【据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记者冯晓芳)由于美国进一步强化航空安全,首都机场提醒旅客:所有前往美国的乘客均不得随身携带任何液体或胶状物品登机。

  首都机场还表示,在通过安检通道时将要求旅客脱下鞋子接受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