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称其抓获的英国炸机图谋嫌疑人与"基地"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21 国际在线

  新华社伊斯兰堡8月11日电(记者卢娟)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阿斯拉姆11日发表声明说,巴基斯坦抓获的企图炸毁英国飞往美国多架飞机的嫌疑犯拉希德·劳夫与“基地”组织有联系,这次炸机图谋是一起国际性事件、牵涉范围非常广。 阿斯拉姆还说,英国警方的这次逮捕行动体现了巴基斯坦、英国和美国在情报方面的积极合作。她说,巴基斯坦在此次揭露国际恐怖主义图谋的行动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这种合作还将持续相当长的时间。

  她说:“我们在收到英国情报前就采取行动逮捕了7名英国籍巴基斯坦人,这次行动直接导致了英国警方在9日和10日逮捕了20多名涉嫌通过手提行李携带炸药炸毁英国飞往美国多个航班的英国人。”

  阿斯拉姆说,国际情报合作和交流有助于这类事件的解决,巴基斯坦将加强与各国在此类问题上的情报合作,共同打击国际恐怖主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