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快讯200608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22 京华时报

  伊直升机坠毁致6人亡

  伊朗国家电视台11日报道,一架运输直升机当天早晨在伊朗北部的马赞达兰省坠毁,导致6人死亡。这架直升机当时正为一些在山上修建登山者避难所的工人运送钢材,直升机失去控制是因为超载。

  韩将向朝提供赈灾物资

  韩国政府11日宣布,韩国政府和民间团体将向朝鲜提供总价值约为200亿韩元(约960韩元合1美元)的赈灾物资,帮助朝鲜在遭受水灾地区展开救援和重建工作。韩国向朝鲜提供的赈灾物资包括大米、药品和赈灾设备等。

  约旦否认发生劫机事件

  约旦政府发言人纳赛尔10日说,经初步调查,当天在一架由安曼飞往多哈飞机上企图进入驾驶舱的男子只是与机组人员发生争吵,并非企图劫机。纳赛尔说,这名厄立特里亚籍男子在飞机起飞10分钟后欲前往洗手间,但被机组人员劝阻表示此时尚不能离开座位,该名男子因此与机组人员发生争执,并欲进入驾驶舱。

  驻阿联军击毙基地嫌犯

  美国领导的驻阿富汗联军11日发表声明说,联军和阿政府军当天在阿东南部霍斯特省的一次军事行动中打死3名“基地”组织嫌疑人。声明说,联军当天袭击了霍斯特省一个村庄里的一幢建筑物,打死3名“基地”组织嫌疑人,并逮捕了另外3人,还缴获了AK-47自动步枪、手榴弹等武器。

  均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