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早知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4: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英国《卫报》报道,其实,首相布莱尔数月前就已经知道这起恐怖袭击阴谋的大致情况,还曾经在多个场合向美国总统布什提起过。

  此前几个月,英国有关部门已经向布莱尔汇报过有关情况,而布莱尔又多次给布什
“敲警钟”,说美国飞机可能会遭恐怖袭击。

  其中,当地时间8月6日,布莱尔通过安全电话向布什详细介绍他所掌握的恐怖嫌犯团伙的情况。首相府官员透露说,布莱尔告诉布什,英国安全部门正在对恐怖嫌犯实施监视行动,美国飞机受到了明确的威胁,并要求布什对此绝对保密。

  9日晚上,布莱尔在加勒比海度假住地再次和布什通话。这一次,布莱尔又简短提到了美国飞机可能受到的安全威胁。

  巴基斯坦官员10日说,英国警方挫败袭击赴美航班的阴谋,应该归功于巴基斯坦、英国和美国的情报合作。

  (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