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名模出身名门竟偷超市馅饼 澳市长千金出庭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6:0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当地时间9日,澳大利亚珀斯市市长的千金、名模埃德温娜出庭受审,罪名竟然是因为她在超市内偷吃馅饼。

  名模还是主持人

  埃德温娜出生在珀斯,其父是珀斯市现任市长,其母是澳洲联邦教育部长。这名23
岁的大家闺秀现在还是澳著名的查德威特模特公司的签约名模,金发碧眼的她拥有近乎完美的身材。

  在业余时间中,凭借靓丽外形,埃德温娜还在珀斯当地电视台31频道担任早餐节目的主持人以及兼职“气象小姐”,而且还是今年世界选美大赛“环球小姐”西澳赛区的获胜佳丽。

  行窃时人赃俱获

  检察机关提起的诉讼称,今年7月7日埃德温娜在一家连锁超市内购买了两块馅饼,但交款前她偷吃了一块馅饼,因为当时她身上带的钱不够。

  埃德温娜说,自己当时躲在一堆橙子后面偷吃了一块馅饼,并且把另外两块馅饼放进小提包中。不过,随后在超市的停车场里,她被保安逮个正着。

  她的律师约翰说,当时埃德温娜急匆匆去会见自己的朋友,途中她临时决定去超市买点东西吃。她当时有点饿,就下意识地吃了其中一块馅饼。她的行为是无意识的。

  法官判决不留情

  约翰还表示,埃德温娜现在已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和羞愧。但她当天之所以作出那样异常的举动,与她这段时间的心理压力有很大关系。据悉,埃德温娜的哥哥几个月前意外因病去世,她与哥哥感情很深。

  法官斯彻尼认为,他认可埃德温娜当时的举动是失常行为,也对她哥哥的不幸遭遇表示同情,但他依然表示埃德温娜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最终,地方法官判决埃德温娜罚款300美元,并向超市补偿11.70美元的馅饼款,诉讼费100美元也由她承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