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考虑向以出售集束火箭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美国《纽约时报》11日报道说,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应以色列请求,向其出售M-26集束火箭弹。

  一名美国高级官员说,以色列的请求很可能不久后获得批准,但其他官员说,由于担心这种武器会造成造成平民伤亡,妨碍开展结束以色列与黎巴嫩冲突的外交努力,美国国务院目前已推迟批准以方请求。

  美国官员说,以色列要用M-26集束火箭弹打击真主党位于黎巴嫩境内的喀秋莎火箭弹发射地,因为以军炮火和轰炸机无法摧毁这些目标。

  M-26集束火箭弹是一种短程、对人员杀伤力强大的火箭弹,火力密集,它携带数百枚子炸弹,可覆盖相当广泛的区域。《纽约时报》报道说,这项出售计划之前曾获批准,但受黎以冲突影响,美国没有向以色列交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