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尔默特“相位”难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以色列媒体11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调查显示,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和国防部长佩雷茨的民众支持率大幅下降。以色列《国土报》开展的这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奥尔默特的民众支持率已由黎以冲突初期时的75%降至目前的48%。佩雷茨的民众支持率也从65%跌至37%。

  《国土报》当天还发表评论文章指出,奥尔默特也许会决定接受停火决议,这是他的权力。但如果他从自己发动的战争逃跑,他将不能再在总理的宝座上多坐一天。

  文章认为,奥尔默特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没有正确地判断结果,就匆匆忙忙地走向战争;他盲目地听从军方的提议,丝毫不提出必要的问题。他错误地把宝押在了空袭上,随后又奇怪地发动地面攻势,但未能执行军方更为大胆的作战计划。在傲慢轻率地发动战争之后,他又犹豫不决,前怕狼后怕虎。在军事上损兵折将的同时,他又在外交战线遭到失败。因此,真主党领导人纳斯鲁拉从地堡里出来向全世界宣布胜利的时候,奥尔默特必须下台。战后流血的以色列需要新的开始和新的领导人,需要一名真正的总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