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博会园区建设本月破土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35 东方网-劳动报

6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已确认参加上海世博会

  据新华社上海8月11日电记者11日从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获悉,截至今日,已有6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正式确认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

  根据计划,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今年将完成7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招展任务。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周汉民表示,世界各国对参加中国举办的世博会表现了强烈兴趣,世博会国际招展工作非常顺利。法国、加拿大等56个国家已确认参加世博会。

  周汉民说:“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吸引2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2010年上海世博会。这个规模将超过德国汉诺威世博会。”2000年举办的德国汉诺威世博会吸引了155个国家参加。

  据介绍,目前确认参展上海世博会的国家包括,非洲22个,美洲4个,欧洲11个,亚洲15个,大洋洲4个。联合国、世界银行、联合国工发组织、独联体执委会、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组织和世界旅游组织这6大国际组织也已确认参展。

  据悉,世博会园区建设将于8月正式破土动工。另外,根据中国申办世博会的承诺,申博成功后要每年举办一届世博论坛,题为“主题演绎———生动而隽永”的第四届世博论坛将于9月27日在上海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