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总统女儿进军歌坛欲控政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55 扬子晚报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的33岁女儿古尔娜拉·卡里莫娃日前以艺名“古古莎”进军歌坛,并狂砸数十万美元拍摄了第一个音乐录影带(MV)。据悉,目前该MV正在乌兹别克斯坦热播,但分析人士推测,这个MV实际上是古尔娜拉的一种宣传手段——因为她正打算在2007年父亲离任之后,成为乌兹别克斯坦第一位女总统!

  据报道,古尔娜拉·卡里莫娃现年33岁,是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伊斯兰·卡里莫夫2个
女儿中的老大。古尔娜拉深棕色皮肤,是一名标准美人,由于她热衷慈善事业,被该国媒体赞为“乌兹别克斯坦公主”。

  古尔娜拉曾到哈佛大学留学,1997年被任命为乌外交部政治顾问,7年后,她被派到乌驻俄罗斯使馆任公使衔参赞。同时,她现在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身份——乌兹别克斯坦外长夫人。此外,她也是一位柔道黑带高手、珠宝设计师和成功的女商人。令人惊讶的是,日前,古尔娜拉又以艺名“古古莎”进军歌坛,并为其新歌拍摄了第一个MV《不要忘记我》。在MV中,她开着一辆漂浮在空中的豪华轿车进入奇幻的动画世界,在神秘古堡和热带海岛之间畅游。据悉,目前这个MV正在乌兹别克斯坦的音乐频道热播。

  据透露,为将MV拍成世界一流水平,古尔娜拉自掏腰包数十万美元。不过,这点钱对于她而言只是“小菜一碟”。据传,古尔娜拉极其富有,拥有价值450万美元的珠宝、约1100万美元的银行存款和投资股票、一个资产达1000万美元的零售企业、一个价值400万美元的夜总会、一座价值1300万美元的别墅和一间录音工作室。但对这些传闻,古尔娜拉曾否认称,自己的收入只有两个来源,一个是持有乌兹别克斯坦一家移动电话公司的股份,一个是珠宝设计。而后者是她的一项业余爱好,根本赚不了多少钱。

  分析人士推测,MV实际上是古尔娜拉的一种宣传手段——因为卡里莫夫总统任期即将在2007年底结束,而古尔娜拉很可能将成为其父的继任者,当上乌兹别克斯坦第一位女总统!天天图为古尔娜拉·卡里莫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