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哥大机场因谎报恐怖威胁而短暂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1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波哥大8月11日电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国际机场11日因有人谎报恐怖威胁被迫关闭10多分钟。经安全机构调查证实情报有假后,机场秩序才恢复正常。

  11日上午,波哥大机场民航局接到一个匿名电话说,机场民航大楼将发生炸弹爆炸。机场安全部门得知情况后立即发出紧急警报。机场跑道随即被封锁,各班机宣布停飞,候机厅旅客被疏散,民航大楼内的约600名工作人员全部撤离。

  但是,防爆专家经过仔细搜查并未发现爆炸物。机场经理博特罗认为,这是一起“谎报军情”事件,有人利用英国和美国遭到恐怖威胁后人们的恐惧心理在哥伦比亚制造恐慌。他说,有关方面将对此事进行认真调查。

  博特罗说,从10日开始,波哥大机场已经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旅客随身携带的任何液体物品一律不准带上飞机。(记者余定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