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巴加强戒备 严防独立日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英国挫败重大恐怖袭击阴谋后,8月11日,美国驻印度大使馆发出警告说,外国武装分子可能于近期对印度实施炸弹袭击,要求在印度的美国公民提高警惕。

  在一封发给在印度的美国人的邮件中,美国驻印度大使馆透露说,印度首都新德里、金融中心孟买有可能在8月15日前后即印度独立日期间遭到恐怖分子的炸弹袭击。

  美国使馆还表示,这些恐怖分子有可能是“基地”组织成员。

  美国使馆称“可能的袭击目标包括各大机场、政府重要办公地点及旅馆、市场等主要公共场所”。

  有印度官员证实,当局已掌握可能发生恐怖袭击的相关情报。

  而在巴基斯坦,一位政府高级官员11日说,他们也得到了恐怖分子计划在下周巴独立日期间在首都制造破坏活动的情报。巴基斯坦政府已经发布红色安全警报,加强独立日的安全警戒。

  巴基斯坦当地媒体援引这名官员的话说,接到情报部门的报告后,巴政府已在首都伊斯兰堡和全国其他地区发布了红色安全警报,巴各地的相关部门和执法机构将在各自的管辖区域内加强安全保卫措施。

  他还说,巴政府将在14日独立日当天调动部队进入伊斯兰堡执行警戒任务,并加强对各国外交官的保护。(张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