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我没看到什么折叠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1:57 现代快报

  ———亚努科维奇申辩没睡季莫申科的床

  亚努科维奇没睡季莫申科的床

  日前,乌克兰“地区党”领导人亚努科维奇卷土重来,继季莫申科和叶哈努罗夫之后,成为尤先科就任总统后乌克兰第三位、也是宪法改革后第一位实权总理。

  8月10日晚上,亚努科维奇举行出任总理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言谈举止中充满自信,甚至还开起了玩笑。他说:“我们的政府已经工作了四个白天……”稍做停顿,他接着说:“还有四个晚上。”

  刁钻的记者立即抓住这个话题问道:“也就是说,您已经在季莫申科的床上睡过觉了?”当然,这是指前“美女总理”在任时放在办公室里的一张折叠床。

  “在什么上面睡过?”亚努科维奇一时没反应过来,不过马上就明白了记者指的是什么。于是不无幽默地回答说:“啊……我没看到什么折叠床,也许是叶哈努罗夫搬走了吧。”

  他同时强调说,自己另有办法“充电”缓解疲劳。

  季莫申科担任总理的时候,曾向记者展示了自己休息用的折叠床,并表示:由于工作量太大,因此经常晚上加班、在办公室留宿;同年9月被解除总理职务后,季莫申科称把床留在了办公室。

  另讯 亚努科维奇10日说,乌克兰将遵守与俄罗斯现有的天然气供应协议。邱晴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