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总理下令扩大军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5:4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8月11日电据《国土报》报道,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和国防部长佩雷茨11日晚下令以军扩大在黎巴嫩境内的军事行动。

  奥尔默特的发言人当晚证实,这一扩大的军事行动已经开始实施。另据《国土报》援引以政府人士的话说,即将提交联合国安理会表决旨在要求以黎停火的决议草案没有要求解除真主党的武装,这没有达到以方的基本要求,继续以军在黎巴嫩的攻势将会为以色列在
停火协议上争取到更多的有利条款。

  但这位人士还说,一旦联合国安理会关于停火协议的讨论出现有利以方的进展,以军可以随时停止军事行动。

  另据新华社今天上午电以色列政府官员11日说,奥尔默特总理已经表示将接受安理会关于黎以停火的决议草案,但要求军队加紧对真主党武装的攻势,直至政府13日作出新决定为止。

  新闻链接

  真主党击沉以军舰

  据新华社贝鲁特8月11日电黎巴嫩真主党11日发表声明称,真主党武装当天下午在黎巴嫩南部海域击沉了一艘以色列军舰。

  到记者发稿时,以色列官方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声明说,11日下午2时5分,真主党武装在黎巴嫩南部港口城市提尔附近海域袭击了一艘以色列军舰,导致军舰起火下沉,舰上12名以军官兵伤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