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尔默特支持率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5:50 上海青年报

  8月11日,黎以冲突进入第31天。当天,以军轰炸了黎巴嫩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的一座桥梁,导致11名平民丧生,13人受伤。而在黎巴嫩南部的地面战斗中,5名以军士兵受伤。

  同一天,以色列媒体发布民意测验说,以色列政府和总理奥尔默特正在失去不少民众的支持,怀疑能否赢得战争的以色列人与日俱增。

  以色列《新消息报》报道发起的调查显示,在被调查的500名以色列人中,37%的人相信以色列会削弱真主党,比上次调查降低了3个百分点。与此同时,17%的人认为,以色列会输掉这场与真主党的战争,比上次骤升13个百分点。调查还显示,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个人的支持率也从73%下降到66%。

  《国土报》发起的另一个调查显示,在被调查的570人中,只有1/5的人认为,如果战争此时结束也是胜利。30%的人表示,以色列正在输掉这场战争,44%的人认为双方都是输家。

  (王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