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斯达黎加警方查获849公斤可卡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7:3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圣何塞8月11日电(记者裴剑容)哥斯达黎加司法调查局11日宣布,警方在当天的缉毒行动中查获849公斤可卡因。这是今年以来哥警方查获可卡因数量最多的一次。

  据报道,警方在数月前得到了有关这次贩毒行动的情报,并在哥西北部的瓜纳卡斯特省进行了拦截。缉毒人员在一辆驶往危地马拉的卡车上发现了这批毒品,毒品被隐藏在卡车运载的废铁下,车上两名男子当场被逮捕。

  哥斯达黎加地处中美洲,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国际贩毒集团向美国运送毒品的重要通道。去年哥斯达黎加缉毒成果显著,全年共查获可卡因10吨多,是该国历史上查获可卡因数量最多的一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