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龙虾“钳回”落海钱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1:52 新京报

  “醉汉”惊喜异常,决定不再吃龙虾

  

龙虾“钳回”落海钱包

  保罗得知消息后惊喜异常地拿龙虾和钱包向众人演示,“功臣”龙虾好像有点贪财,钳子深深嵌入钱包中,不肯松开。

  英国朴次茅斯市最近发生一件奇事:保罗·韦斯特雷克游泳时,不慎将钱包遗失。一名潜水员下海时意外地发现,一只大龙虾用钳子夹住保罗的钱包,潜水员根据里面的美发优惠卡间接寻找到了钱包主人。

  醉汉钱包“石沉大海”

  据英国《每日快报》、《每日明星报》11日报道,现年30岁的保罗·韦斯特雷克家住英国德文郡海滨城市朴次茅斯。几天前的一个夜晚,他和哥哥斯蒂文一同外出,喝了个酩酊大醉。回家的途中,斯蒂文突然“发难”,要与保罗比赛游泳,路线是从海滩出发,直抵两英里外的一道防浪堤坝。

  保罗二话不说积极应战,然而当他在浪里奋力搏击的时候,裤兜里的一个大钱包却“石沉大海”。保罗上岸后发现丢失钱包,不禁心烦意乱,因为里面除了银行卡之外,还有对他来说颇具纪念意义的珍贵照片和一枚圣克里斯托弗奖章。

  大龙虾“功不可没”

  几天之后,保罗早已对找回钱包不再抱有任何希望。可是就在这时,他突然接到自己时常光顾的某美发沙龙女发型师的电话。对方称,一位潜水员在出海时意外在海底发现一只大龙虾用钳子夹住了保罗的那只钱包,随即将它们双双打捞了上来。根据钱包内美发优惠卡上的电话号码,他又亲自将钱包送上了门。

  于是,保罗急忙赶到美发沙龙,只见那只失而复得的钱包上还深深印着龙虾钳过的印子。虽然钱包内通讯簿上的电话号码经过海水浸泡已经模糊不清,然而经过仔细核实,数张银行卡竟然完好无损,而最为保罗看重的他和姐姐孩子的合影以及那枚圣克里斯托弗奖章居然也一样不少。

  保罗笑着表示:“当时我惊得目瞪口呆,太神奇了。从今往后,我再也不会吃龙虾了。否则的话,我会有罪恶感的。”

  (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