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短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3: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俄罗斯:挫败恐怖袭击图谋

  俄罗斯内务部一名发言人12日说,俄安全人员当天上午在俄北高加索卡巴尔达-巴尔卡尔自治共和国首府纳尔奇克市挫败一起恐怖袭击图谋。这位发言人说,非法武装分子原
计划12日在纳尔奇克市一个有近3000人参加的集会上实施爆炸袭击。

  美国:不明液体熏倒机场员工

  美国休斯顿市一处机场11日出现不明液体,散发出刺激性气味,导致3名机场工作人员身感不适。初步检验结果显示,这种液体呈弱酸性,没有放射性,也不可燃,但在官方已知液体数据库中,没有与之相符的液体档案。

  法国:飞英美以不准带液体

  法国政府11日宣布,根据英国警方挫败恐怖袭击图谋后的初步调查结果,法国政府决定暂时禁止飞往英国、美国和以色列的旅客携带液体或胶状物品登机。此外,法国政府还将反恐警戒级别提高到红色。

  意大利:反恐行动拘捕40人

  据意大利媒体12日报道,意大利警方日前在全国展开一次大规模反恐行动,共有40人被拘捕。意大利内政部发表声明说,这是继英国挫败炸机恐怖阴谋后,意大利采取的一次大规模的特别反恐行动。除40人被拘捕外,还有114名非法移民被驱逐出境。

  哥伦比亚:诈弹导致机场关闭

  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国际机场11日因有人谎报恐怖威胁被迫关闭10多分钟。经安全机构调查证实情报有假后,机场秩序才恢复正常。机场经理博特罗说,从10日开始,波哥大机场已经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旅客随身携带的任何液体物品一律不准带上飞机。

  本版稿件据新华社、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