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地雷爆炸6名警察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3:00 北京晨报

  新华社新德里8月12日电(记者 张保平)印度东北部的阿萨姆邦警方12日说,该地区11日夜间发生地雷爆炸事件,6名警察被炸死。

  印度亚洲通讯社援引当地警方的话说,11日夜间,3辆警车在阿萨姆邦东部的乡村地区巡逻时被遥控引爆的地雷炸毁,5名警察被当场炸死,另一名受伤警察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警方称,这起爆炸事件是当地非法武装组织“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所为。

  本周以来,印度东北部非法武装分子发动了多次针对警察和平民的袭击,共造成15人死亡,50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