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黎巴嫩政府批准接受安理会结束黎以冲突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5:37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8月12日电(记者潘立文 王昕)黎巴嫩政府12日晚举行特别会议,一致批准接受联合国安理会关于结束黎以冲突的第1701号决议。

  黎新闻部长阿利迪在会后向新闻界宣读的政府声明说,在当天晚间举行的黎巴嫩政府特别会议上,与会成员一致同意接受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但一些部长对决议的某些条款有保留意见。

  声明说,会议谴责以色列对黎巴嫩人的野蛮屠杀,谴责它在安理会1701号决议通过之后继续侵略黎巴嫩和屠杀黎巴嫩人民。声明还说,黎政府将在13日晚再次举行特别会议,讨论局势的发展。

  联合国安理会11日晚一致通过关于黎以冲突的第1701号决议,呼吁冲突各方“全面停止敌对行动”。根据决议,以色列在黎巴嫩政府军和联合国驻黎维和部队开始在黎南部地区部署的同时从黎撤军。这是安理会自7月12日黎以冲突爆发以来通过的第一份决议。(完)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