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度假遭猛烈炮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7:5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新华社专电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12日遭到英国媒体强烈批评。媒体指责说,在英国安全形势极端严峻的情况下,他居然在加勒比海悠闲度假。

  英国《每日邮报》12日头版头条是《危机?游艇危机?》,旁边还附有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布莱尔笑容可鞠地站在一艘游艇的甲板上。这篇文章写道:“英国最近处于恐怖阴谋中,而托尼·布莱尔却在远远地享受他的假期。”

  《每日电讯报》也在头版登出一张布莱尔全家在一艘小游艇上的照片,上附标题《我该走还是该留?》。

  布莱尔在英国宣布破获大规模恐怖袭击阴谋48小时前飞往加勒比群岛度假,甚至没有参加10日应对袭击阴谋的内阁紧急会议。布莱尔一家去年9月曾因在加勒比海岛巴巴多斯度假花费不菲引发争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