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翔殷路隧道将开四条公交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34 东方网-劳动报

一旦周边道路设施竣工立即组织通车

  本报讯 (记者蔡敏敏通讯员吕高生)翔殷路隧道正式通车已半年多了,但至今没有一条公交线路行驶在翔殷路越江隧道,给往返浦江两岸的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市运管处有关人士昨天告诉记者,翔殷路隧道无公交的历史将结束,目前四条线路已规划完毕,只等周边设施竣工,立即组织通车。

  据介绍,翔殷路隧道承担着中环线北段车辆过江的任务,形成一条贯穿浦西、浦东,由沪嘉高速—中环线高架—翔殷路隧道—五洲大道的快速路网络。为改善翔殷路隧道及中环线周边居民的乘车条件,管理部门已制订了调整四条公交线路的计划,主要连通曲阳新村至沪东新村、军工路公交枢纽站至高桥公交枢纽站等地区,方便浦江两岸沿线居民上下班出行。但由于公交线路走向涉及设站等因素,而中环线高架建成和翔殷路隧道通车后,周边地面道路还未完全竣工,导致公交线路一时还无法开通。

  市运管处负责人告诉记者,为配合隧道通车,公交企业已购置了新型公交车,安排了人员,对线路走向进行现场踏勘,但由于翔殷路隧道周边辅道未建成,目前公交线路还无法投入运营。但该负责人表示,一旦翔殷路越江隧道周边道路设施完全竣工,他们将立即组织力量,以最快速度组织实施公交过江线路,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