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猛虎组织称攻破政府军北部防线 进入贾夫纳半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5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据新华日报报道斯里兰卡泰米尔猛虎组织12日说,他们已经攻破政府军的北部防线,进入政府控制下的贾夫纳半岛。政府军说,他们在当天激战中打死至少127名猛虎组织成员,打伤另外280人。

  猛虎组织说,他们的部队已经穿过位于猛虎组织和政府控制区域分界线的一片无人之地,摧毁政府军的检查站,沿着通往贾夫纳半岛的公路前进。

  另一方面,斯里兰卡政府国家安全中心官员乌帕利·拉贾帕克萨说:“我们掌握半岛的安全控制权,或许有一两个猛虎成员进入,但军方会想办法把他们赶出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