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各地雷雨天气影响交通及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26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8月13日电因冷空气进入日本本州上空造成大气不稳定,日本各地12日出现强雷雨天气,多处发生停电,交通运输也出现混乱。

  据共同社报道,受雷电影响,日本近畿、关东等地区至少有38.3万户家庭临时停电。东京都内的山手线环线电车也因秋叶原站遭雷击而全线停运3个多小时。中央线电车受大雨影响有12趟电车停止了运行。

  当天下午3时许,成田机场第二候机大厅因雷击暂时停电,但对航班运营没有造成影响。

  日本气象厅说,冷空气造成的大气不稳定状态在日本西部地区将持续到12日深夜,在日本东部地区将持续到13日晚间。(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