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宣布参加大选谋求连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53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8月12日电 (记者尹南)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2日正式在全国选举委员会登记,宣布参加今年12月3日的总统大选,希望连任总统。

  第五共和国运动、委内瑞拉共产党等七个党派和政治团体表示在大选中支持查韦斯。

  在此间举行的记者招待会和对支持者发表的演说中,查韦斯表示有信心在大选中赢得“又一次的胜利”。

  最新的民调显示,由于委内瑞拉经济持续增长,最近又加入了南方共同市场,在国际上则强调拉美的独立性和自主性。舆论认为,查韦斯总统极有可能在大选中再度胜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