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不明液体熏倒休斯顿机场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1:37 汉网

  据新华社电 美国休斯顿市一处机场11日出现不明液体,散发出刺激性气味,导致3名机场工作人员身感不适。

  据美联社报道,当天早上,布什洲际机场的3名搬运工人从一架美国大陆航空公司飞机上卸货。这架飞机从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市飞抵机场。卸货期间,他们闻到一种怪味,随即感到身体不适。

  接到机场报告后,休斯顿消防局危险物质处理人员赶到现场,检查这架飞机的货舱,在一个美国邮政的邮寄盒上发现一滴液体。

  初步检验结果显示,这种液体呈弱酸性,没有放射性,也不可燃,但在官方已知液体数据库中,没有与之相符的液体档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